广西大学商学院2020级非全日制MBA(2)班:乐学善思,齐心圆梦

广西大学商学院
2021-01-23 16:51 浏览量: 4216

我们由四方汇聚在广西大学商学院,出发不同,目标一致,征途是星辰大海,求学路上携手共进。少年壮年的我们胸有丘壑万千,心有繁花盛景,气宇轩昂贯长虹,世界因二班大不同!共同的目标、奇妙的缘分,让我们走近非凡二班。

01‍ ‍2020级迎新排球赛迎新排球赛让我们在切磋球技、助威呐喊中认识彼此,了解彼此,走进彼此,由此拉开研究生的同窗之旅。我们周末2班和4班携手组成联队,集双方实力球员,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决战冠军之巅。我们为团结、拼搏的团队而骄傲,为挥汗如雨、活力无限的青春而自豪。

联队勠力同心喜获亚军殊荣

02 班级辩论赛—公司先做大还是先做强在老师悉心指导下,我们开启了研究生旅程的第一场辩论赛。比赛围绕“公司先做大还是先做强”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正反双方互不相让,思维灵活,逻辑清晰,迅速搜捕突破点,你来我往,唇枪舌战。最后,现场观众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听取老师的点评。无论公司先做大还是先做强,经营理念是前提,战略管理是根本,竞争力和人才队伍是核心,企业文化是保障,老师希望同学们能把所学用到管理岗位上。

宣布规则,介绍双方辩论团队

第二回合攻辩阶段

“杠上花”、“杠上炮”团队奖,最佳辩手奖、聪明伶俐奖、风情万种奖……奖奖更健康

03 论文选题指导 —谆谆教导仔细聆听完成论文和答辩,顺利毕业是每一位同学的任务和追求。商学院的老师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为我们的论文倾注心血,以丰富的课题实践经验和论文指导经验,从选题的原则、技巧和方法,引导同学们开拓思维,结合所在行业和企业管理实践,寻找选题的方向。同学们心神专注,虚心请教,细细聆听和体会。

04 活跃度不断攀升的商务英语课堂命运共同体预示国际往来更加日益频繁,学好商务英语将是对外交流的利器。感谢英语老师的指导,让同学们爱上口语表达。随着课程深入,小组展示从企业品牌构建的观点交锋、中英结合“直播带货”的小品,到“公司财务危机解除”的话剧等,用商务英语口语进行小组讨论和展示,让英语课的学习热情不断升温。

品牌构建的讨论

公司财务危机的解围

中英文直播带货(图一)

中英文直播带货(图二)

中英文直播带货(图三)

05‍ 课堂讨论和交流一起学习的过程,是伴随欢声笑语的。老师的风趣讲解,思维引导式地抛砖引玉,让我们更容易接受知识,主动思考。

中特课堂从岗位和身边的事情讲述对生态文明、社会文明建设的看法

06 学术沙龙第一学期的期末,我们终于迎来三场学术沙龙。班委积极筹划,同学们充分准备交流话题。话题丰富,涉及各行各业,管理实践范围广,包括以书为媒,畅谈“管理”、中国宏观经济热点探讨、分享管理的故事、分享岗位管理经验、营销经验等。活动结束后,各位同学就感兴趣的话题,与分享者继续深入交流,相互学习,并主动获取更多信息资源。

会场准备

甜甜的蛋糕,满满的仪式感

说到绩效和员工关系就激动,人人都想畅所欲言

班主任的勉励,伴随我们的成长

07 相信成功赢在变革我们很荣幸遇见人生的又一批恩师,很幸运获得一起学习的机会,我们也期望能在点滴努力中改变自己。研究生旅程的开端,我们已然坚定信念,旅途中必定相互鼓励,相信在终点,我们不只是提升管理思维能力,还将收获满满的知识和友谊。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广西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