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商学院2020级非全日制MBA3班荣获“2020年度华南联盟MBA优秀班集体”

广西大学商学院
2021-01-15 08:43 浏览量: 4368
2020年度华南联盟MBA优秀班集体”。“不一样”的群体,他们大多数来自区内国企事业等单位的中坚力量,同时面对着单位工作、家庭生活、学术研究等各方面的现实压力,无法像全日制学生一样能将自己的绝大部分身心精力都投入到校园的学习与活动中,但作为优秀的“西商人”,他们却又和其他全日制研究生“一样”,尽情的在广西大学的校园大舞台来展示自己的热情与实力。

他们……

班风积极向上

凝聚精神力量

他们……

学术氛围浓厚

讲好学习故事

小组成员不重复、组长不重复、成果展示代表人员不重复的“三不重复”原则,让同学们在各个小组里充分交流、加强沟通,有效扩展同学们学习交流的广度、深度和精度。

案例分享质量高,课堂氛围佳。

相互帮扶,共同进步。班级同学来自不同专业,对各类课程掌握程度和进度不一致,在课后复习和考前强化中,有专业特长的同学主动进行资源分配,对学习有疑惑的同学,在下班之余组织开展现场学习辅导,互帮互助。

他们……

创新班级建设

营造和谐氛围

红头文件形式组织开展。

班级成员积极参加广西大学各类文体活动。其中,在广西大学商学院MBA新生气排球赛上,班级成员组织有序、保障有力,合理划分教练组、队员组、现场协调组、拉拉队组等多个团队,有效凝聚全班力量,调动全体同学积极性,在连续三场比赛的激烈战况中, 以2:0,3:2,3:2连夺三场胜利,获得气排球比赛总冠军,极大地鼓舞了班级士气。

他们不一样,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境遇,却怀抱着同样的理想;他们不一样,虽然会经历不同的事情,但期待每天校园相遇。

张开手,需要多大的勇气;

这片天,齐心协力共同撑起;

更努力,只为了他们想要更加灿烂的明天;

好好的,这份西商MBA情好好珍惜!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