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十六,一枝独秀|广西大学商学院EMBA16班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广西大学商学院
2020-11-26 17:20 浏览量: 4725

11月22日晚,广西大学商学院EMBA16班趣味运动会在学校西操场体育馆隆重举行。此次运动会不仅有EMBA16班全体同学集结而成的代表队参加,更有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鼎力支持。本次班级运动会,旨在通过体育比赛的形式,丰富班级课后校园生活,加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体魄,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为师生和同学之间搭建起一个良好的沟通互动平台。

为了保证活动的顺利举办,班委提前进行了比赛的精心筹划,并特意安排提前一天的赛前热身活动。活动一经公布,便得到了老师和全体同学们的热情支持,无论是积极的比赛报名进展,还是选手们赛场上的全情投入,都表现出了16班对雁一样团队和鹰一样个人的集体追求,充分反映出同学们的凝聚力和追求卓越的拼搏精神。赛场上选手们的顽强拼搏,啦啦队员的呐喊助威,构成了一幅美丽而又动人的画卷。

啦啦队

开场

运动会赛场内,16班全体同学分成了四支队伍。大家身着靓丽光彩的运动服,整齐划一、严阵以待,充分体现了广西大学商学院EMBA蓬勃向上、开拓创新的人文精神。活动由班长王伟任同学担任主持,副班长熊烜石同学宣导了有关赛事规则。在EMBA中心黄子芸老师的宣布下,运动会正式开始。现场立即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气氛立刻活跃开来,大家都摩拳擦掌,做好了投入比赛的积极准备。

比赛

八支代表队分别围绕着气排球、羽毛球混双以及拔河项目展开激烈的角逐。这些项目都展现了参赛队员们高效的配合,体现出企业家同学们的自我风采和团队士气。每队参赛队员在赛场上都拼尽全力,现场非常热烈。其中,备受瞩目的拔河比赛精彩绝伦,各参赛队或在双方僵持中屏气凝神、全心投入,或在比赛对抗中全员发力、把握机遇,不断将比赛推向高潮。场外的啦啦队队员们也不甘示弱,斗志昂扬地为同学们呐喊欢呼、加油助威,欢乐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气排球比赛

羽毛球比赛

拔河比赛

尾声

历经3小时的激烈角逐,班级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娱乐生活,锻炼了大家的身体素质,还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与团队协作。所有同学都用灿烂的笑容和饱满的热情,以实际行动践行“勤恳朴诚、厚学致新”的母校校训。

比赛不以胜负为终点,锻炼也不以忙碌而终止,快乐更不会因瞬间而冻结。今天,班级运动会的圆满举办,必将进一步促进同学之间团结友爱的精神,促进学校、师生和同学之间的感情和情谊;明天,在岁月的长河里,E16也必将这如火一般的快乐传播、发扬和延续,让这种精神成为班级每位同学永不磨灭的烙印和珍贵回忆!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广西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