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EMBA贵港同学会成立大会成功举行

广西大学商学院
2020-10-14 10:12 浏览量: 7145

10月10日下午,广西大学EMBA贵港同学会成立大会在贵港成功举行。广西工业学院院长(原广西大学党委副书记)燕柳斌、广西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陆善勇、商学院副院长朱少英、广西大学校友办副主任肖红、EMBA同学会执行会长花志佳、秘书长韦斌、EMBA同学会柳州分会会长吴志道等嘉宾出席了此次成立大会。广西大学贵港校友会顾问罗义芳主持了仪式。

嘉宾签到

16:00,出席大会的嘉宾陆续抵达,随后进行签到。

成立大会

17:00,广西大学EMBA贵港同学会成立大会正式开始。

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介绍到场嘉宾

广西大学EMBA同学会执行会长花志佳宣读《关于成立"广西大学EMBA同学会贵港分会“的批复

广西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朱少英向贵港分会会长授予会牌

EMBA同学会执行会长花志佳向贵港分会会长授牌

EMBA同学会秘书长韦斌向贵港分会秘书长授牌

EMBA同学会贵港分会会长刘加晓就职演讲

刘加晓会长介绍了贵港同学会筹备情况,并且欢迎更多同学加入广西大学EMBA贵港同学会。

EMBA同学会柳州分会会长吴志道发言

吴志道会长表示祝贺EMBA同学会贵港分会成立,希望今后贵港分会和柳州分会多多交流。

广西大学校友办副主任肖红讲话

肖红副主任代表广西大学校友办祝贺广西大学EMBA贵港同学会成立,并高度赞扬了广西大学EMBA同学们的团结互助精神。

广西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陆善勇讲话

陆善勇书记表示曾多次到达贵港,与贵港的同学有着深厚情谊。陆书记希望贵港同学会的成立可以进一步增进校友们的沟通和交流。

广西工业学院院长(原广西大学党委副书记)燕柳斌讲话

燕柳斌院长对广西大学EMBA贵港同学会的成立表示祝贺。燕院长肯定了广西大学EMBA贵港同学的卓越成就,并希望他们对贵港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合影留念

贵港同学会的成立,将有效凝聚贵港地区EMBA校友的力量,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搭建一座信息共通、事业共进、情感共享的桥梁。希望EMBA贵港校友们谨记“勤恳朴诚、厚学致新”的校训,继承和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广西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