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参访 |广西大学EMBA12班校友赴贵港交流参访

广西大学商学院
2020-06-22 17:25 浏览量: 7989

6月13日,广西大学商学院EMBA12班20多位校友在商学院党委书记、班主任陆善勇教授的带领下,到班级同学黄科佐所在企业——贵港市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受到了交投建设公司的热情接待。

参访团走访了交投建设公司建设的华奥汽车城、第三公交站场,同时考察了公司参股企业的苏湾港作业区,了解交投建设公司近年来在公路桥梁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建筑工程等方面的投资建设情况。

交流会上,黄科佐同学对陆善勇教授及EMBA12班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老师、同学们介绍了交投建设公司的基本情况。贵港市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作为贵港交投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是一家自负盈亏的国有独资企业,近年来,公司已从单一的公路桥梁施工企业,逐步发展为具备公路桥梁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建筑工程施工及高速公路养护维修等多元业务能力的综合施工企业。随后,同学们就推进校友企业间的合作共赢进行深入交流。

在愉悦的氛围中,老师、同学们共话创新发展。通过此次同学企业走访活动,增进了校友同学间的情谊,有利地推进了校友企业间的交流合作,为企业和社会发展助力。至此,EMBA12班学员贵港交流参访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广西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