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EMBA夏季学位论文“云答辩”顺利完成

广西大学商学院
2020-06-08 11:12 浏览量: 5429

2020夏季答辩

根据学校对2020年夏季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的统一部署,6月5日—6日,EMBA中心采用线上视频的方式,对69名EMBA同学进行了学位论文“云答辩”。

为确保EMBA培养“质量不放松”“毕业不延期”,EMBA中心对“云答辩”进行了提前部署,采取了一系列措施让参加“云答辩”的老师、同学们心里“有底气”。中心针对“云答辩”专门设计了在线答辩工作流程以及应急保障措施,积极组织答辩秘书集中培训,熟悉答辩流程,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同时,中心制作了简单易懂的“云答辩”操作手册,提前组织EMBA同学进行线上测试,让同学们熟悉软件的操作流程以及了解答辩的注意事项。

2020夏季答辩

此次答辩分为五组进行, 69位EMBA同学围绕企业战略管理、营销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投融资管理等选题展开了精彩的答辩。答辩委员会专家按照答辩流程,依次对答辩同学们的论文做出点评,并就论文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问。同学们对专家们的提问做出详细解答和记录。最后,经答辩委员会评议,69位EMBA同学均顺利通过论文答辩。

此次“云答辩”同时也向19级以及未参加答辩的同学开放,让他们能学习观摩,为来年答辩做好准备。

01

第一组

02

第二组

03

第三组

04

第四组

05

第五组

祝贺69位EMBA同学顺利通过论文答辩!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