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商学院EMBA十周年人物评选活动

广西大学商学院
2019-11-06 17:48 浏览量: 4835

MBA中国网讯】岁月不居,时节如流;砥砺耕耘、桃李芬芳。2019年,正值广西大学商学院EMBA教育办学十周年。十年来,广西大学商学院EMBA学员及校友,锐意进取、自强不息,勇于担当,在各行各业取得了辉煌成就,成为了新时期企业家的典型代表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风向标。

为表彰具有卓越经营业绩的商界领袖及行业领袖;为EMBA教育、社会公益、EMBA同学会和俱乐部的发展及班级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个人;兼顾家庭与事业,撑起半边天,成为卓越、责任和爱的代表的EMBA女企业家,广西大学商学院EMBA教育中心、广西大学商学院EMBA同学会联合发起EMBA十周年人物评选活动。

评选项目

No.1

EMBA商界领袖奖

No.2

EMBA公益之星奖

No.3

EMBA突出贡献奖

No.4

EMBA兰馨奖

No.5

管理新锐奖

由各班针对评选奖项,推荐5-6名候选人,候选人的奖项分布可根据本班实际情况自行选择。报名可采取自荐、班级推荐或中心、同学会推荐的方式,参选人员按要求填写候选人推荐表,由班委或同学会填写推荐意见后发送至邮箱1349807545@qq.com,截止日期11月20日。

详情参见:《广西大学商学院EMBA十周年人物评选活动方案》

编辑:田馨荷

(本文转载自广西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