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EMBA大讲堂】企业以及企业家的财富、自由与安全

广西大学商学院
2019-11-06 17:48 浏览量: 4650

MBA中国网讯】

EMBA大讲堂

主 题:企业以及企业家的财富、自由与安全

——企业法定代表人的刑事法律风险的识别与防范

主讲人:龚振中

时 间:11月15日——19:30-22:00

地 点:商学院124报告厅

主讲嘉宾介绍

龚振中,广西望之辩律师事务所主任,中国知名刑事风控导师,中国政法大学法学博士、西南政法大学法律硕士;广西大学兼职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广西区公安厅维权专家顾问、广西区司法厅常年法律顾问,广西区工商联法律服务团专家。

近年来,龚律师致力于刑事法律风险防范和职务犯罪预防的研究和实践,是中国知名刑事风控导师,主持成立了刑事风控研究中心,完成了企业及企业家、公职人员、建设工程、金融、税务等超过30个领域刑事风控的专题研究,并开发和制作了相应的培训课件。给广西区国税系统、广西大学、广西投资集团、广西汽车集团、广西田园股份有限公司、广西万冠集团、南宁市经开区、柳州市规划局、柳州市住建局、柳州城投公司等超过100家企业和单位、进行了超过300多场(次)的法律讲座和法律培训,并获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广西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