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商学院EMBA十周年系列活动】走进靖西

广西大学商学院
2019-08-05 09:34 浏览量: 3096

MBAChina网讯】

广西大学商学院EMBA十周年系列活动,走进 · 靖西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广西大学EMBA迎来了办学十周年。十年征程,春华秋实,累累硕果。

秉承EMBA大家庭“团结、包容、互助”的优良传统,中心拟组织EMBA同学前往各地市考察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

8月23-25日,我们邀请您一同参加EMBA十周年系列活动“携手共赢·走进广西各地市”第一站——靖西。

动详情

时间:8月23—25日

地点:靖西市

参加人员:50人左右,以EMBA学员为主

活动地点:靖西市

活动内容:企业走访+休闲徒步

程安排

靖西旧州

8月23日(周五)

1、下午一点半在南宁沃顿酒店停车场集合,约4个小时后抵达靖西市旧州景区,参加长桌宴。

2、溪流边月光沙龙。让参与者加深相互之间的认识和了解,与老师同学们就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话题展开广泛探讨,分享各自心得。

靖西渠洋湖

8月24日(周六)

1、乘车前往渠洋湖,沿渠洋湖边徒步10公里左右,并乘坐游船在湖中游览。

2、下午四点半乘车前往旧州景区,晚上根据个人不同爱好安排多场小组活动,包括观看歌舞表演、夜游旧州等。

靖西鹅泉

8月25日(周日)

1、前往鹅泉景区,十点钟前往靖西新发展集团参观走访,与EMBA三班杨召宇同学及其企业高管对话交流。

2、午餐后乘车返回南宁。

他事宜

靖西鹅泉

1、本次活动需自费参与,按照每人1000元的标准收费(包含了全程两天半的交通费、餐饮费、住宿费等费用);自驾前往的同学按照800元标准收费;不占用床位的小孩按半价收费。

2、本次活动有轻度的户外徒步环节,参加人员建议备有运动鞋和运动服装,白天气温较高,参加室外活动时要做好防晒防中暑准备。活动允许携带家属参加。

本活动由践行体育全程支持

名详情

EMBA+践 行 体 育

编辑:

(本文转载自广西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