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须知丨贵州财经大学考点2023年研究生考试考生考前防疫须知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12-22 22:04 浏览量: 4270

考生须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配合考点进行健康检查和登记,如遇突发情况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重点做好以下几点:

一、核酸检测

考生应于12月22日7:00-11:00期间凭准考证在我考点设置的考生核酸采样专用点进行免费采样。

我校核酸检测点设置为:

1、本校学生:在学校院士墙(正德楼门前广场)处安排3个核酸检测点;

2、外校学生:在我校正大门广场安排2个核酸检测点。

二、关于进出考场

考生进出考点、考场,须全程规范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入场查验时须接受症状询问、测温、安全检查等,对于干咳、体温高于37.3℃以及其他较严重症状的要服从考点考场安排。考试过程中提倡佩戴口罩。

每场考试结束后,考生在考点安排下迅速有序离开考试场所,不在考点考场附近逗留,不聚集,不扎堆。

三、考前准备

所有考生需提前打印准考证、《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并手写签字,进入考点时需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及招生单位要求的相关材料,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

考生第一场考试时,需将填写好的《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交与监考人员,方可参与考试。

核酸阳性考生、核酸阴性考生需按照要求分类排队进入考点,请自觉遵守规定并听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

转载:贵财本科教学

责编:潘祖宰(2020级酒店管理班)

程 丹(2022级工商管理班)

一审:乔桂萍

二审:何 瑞

三审:杨 阳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