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盛会 | 贵州财经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11-29 00:01 浏览量: 4473

贵州财经大学

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暨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笃行不怠守初心,踔厉奋发启新程。11月26日,我校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花溪校区正德楼114会议室召开,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朱克乾,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洁,学生工作部部长刘希磊,团委书记雍新艳,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主持工作)刘艳,团委副书记陈伟,贵州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邹家琪,校团委全体老师、各学院团委书记以及234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朱克乾、

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主持工作)刘艳

在会上讲话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贵州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邹家琪宣读省学联《关于同意召开贵州财经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批复》。

在第二次全体代表大会会议上,校学生会韩小羽同学代表第五届学生会作题为《承续百年初心 奋斗青年使命 为建成有特色高水平财经高校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赖志琪同学代表研究生会作题为《戮力同心开新局 协作共进谋发展 为助力建成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吴恒、张龙、唐菁、娄梦飞为贵州财经大学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池雨晋、王雅琪、杜佳倩、邱罗娇、黄佳静为贵州财经大学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全体学生(研究生)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第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第二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及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大会号召,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深刻认识学生会、研究生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学校党委领导、校团委指导下,深入贯彻大会精神,凝聚青春力量,认真学习,全面发展,努力成为新一代贵财青年。在顺利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校团委陈伟副书记致闭幕词,大会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圆满闭幕。

转 载:贵财青年

责 编:潘祖宰(2020级酒店管理班)

孔令兰(2022级人力资源管理一班)

一 审:乔桂萍

二 审:何 瑞

三 审:杨 阳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