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11-12 22:54 浏览量: 2972

11月9日,工商管理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正德楼115报告厅召开。出席大会的有校团委书记、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雍新艳,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阳,常务副书记崔军,副书记何瑞,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高艳妮。142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雍新艳肯定了工商管理学院团学工作的成绩,希望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列,在深化共青团改革、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等方面担当作为。

杨阳对与会代表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做理想信念的“守望者”,坚定不移跟党走;二是希望同学们做知识学问的“追逐者”,励志勤奋常学习。三是希望同学们做向上向善的“领跑者”,从严治团保先进。接着,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黄思飏做学生会工作报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覃华超作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报告系统回顾总结过去学生会、研究生会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科学规划下一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团结带领全体同学与时代同步伐,与学校共发展,与学院齐进步,努力开创学生会、研究生工作的新局面。

大会进行了投票环节。各位代表在深思熟虑后,有序地将选票投入到投票箱,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主席团成员。

大会在激动愉悦的校歌声中落幕。我们相信,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在校团委的指导、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各项工作都会上一个新的台阶。

文 字:熊建琴(2022级人力资源管理1班)

图 片:黄子轩(2022级工商管理类2班)

包会来(2022级工商管理实验班)

程 丹(2022级工商管理类2班)

责 编:潘祖宰(2020级酒店管理班)

孔令兰(2022级人力资源管理1班)

一 审:高艳妮

二 审:何 瑞

三 审:杨 阳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