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11-02 23:31 浏览量: 2725

11月2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崇德楼427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第十次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会,专题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工商管理学院领导杨阳、崔军、何瑞、胡北明及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阳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校领导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

学院党委书记杨阳强调,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自身学习,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奋斗姿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儒魂商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贵财力量。

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正处级专职组织员崔军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作重点发言。他认为,要坚决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紧密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高质量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在高等教育战线上以优异成绩回报党的期望和人民期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学院正科级专职组织员、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书记童彩华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交流发言。她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准确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本要求,并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不断进步,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来做好一名有益于国家教育事业的党务工作者。

文字:王孔莉

图片:王孔莉

编辑:潘祖宰(20级酒店管理班)

邓成雪(21级物流管理班)

一审:何 瑞

二审:杨 阳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