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10-22 23:03 浏览量: 2548

10月19日,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在进学楼1-2教室举行2022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学院党委书记杨阳,党委常务副书记、正处级专职组织员崔军,党委副书记何瑞,专职组织员王孔莉、谢国萍,辅导员孔淑华,培训班全体学员及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全体成员参加。典礼由崔军主持。

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崔军总结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情况并宣读表彰决定。杨阳为培训班优秀学员颁发表彰证书,何瑞为培训班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优秀学员代表任倪发言,她表示在这个追求级别的越来越多、追求真理越来越少,讲待遇的越来越多、讲理想的却越来越少的时代,很荣幸能够因为共同的理想和共同的追求和大家相聚一堂,并作为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她倡议同学们一起为理想和信念而战。

杨阳发表讲话,她对本季培训班全体成员提了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二是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以身作则,树立榜样。杨阳强调,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定要体现在时时、处处,同学们要用实际行动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用自己的积极的言行来影响、带动周围的同学。最后,她预祝大够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字:邓成雪(2021级物流管理班)

图片: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宣传部

责编:潘祖宰(2020级酒店管理班)

邓成雪(2021级物流管理班)

一审:王孔莉

二审:何 瑞

三审:杨 阳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