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贵州财经大学举行五四表彰大会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5-05 22:16 浏览量: 2914

五四表彰会

“我想仰望星空,不负韶华,在这个可敬可爱的时代里,用奋斗擦亮人生,让梦想照进现实。”我校青年学子铿锵有力的朗诵声在花溪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响起。

4月29日,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表彰过去一年涌现出的学生先进典型,我校举行了“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学生表彰大会。校领导刘雷、赵普、杨勇、朱克乾、徐大佑、彭洁、肖小虹、李汉文,校党委委员周晶、陈明出席活动。

校党委书记刘雷在讲话中表示,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广大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胸怀祖国、心系人民,把个人成长融入学校发展,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力量;要加强道德淬炼,做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高尚青年”,从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中汲取道德滋养,从英雄人物和时代楷模身上感受道德风范,从自身内省中提升道德修为,培养积极的人生态度、良好的行为习惯;要加强本领锤炼,做吃大苦成大才担大任的“硬核青年”,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勤学苦练,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颁奖

与会校领导分别为2021年度荣获“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优秀团员干部”“优秀团员”“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 “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 “先进班集体”“五四红旗团支部”“五四红旗团委”的学生代表、先进集体代表进行了颁奖。

据了解,我校2021年度共有88名学生获国家奖学金、1218名学生获励志奖学金、279名学生获“优秀团员干部”荣誉称号、719名学生获“优秀团员”荣誉称号、663名学生获“三好学生”荣誉称号、556名学生获“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8名学生获“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荣誉称号、67个班级获“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64个团支部被评为“五四红旗团支部”、6个学院获“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表演

会上,不仅有退休教师代表秦立俊、段丽娜与青年学生合唱了《年轻的朋友来相会》,也播放了优秀贵财青年主题视频,表演了舞台剧《青春前行》、集体朗诵了《最美青春献祖国》等节目,展现了贵财青年学子朝气蓬勃、斗志昂扬的青春风貌。

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校关工委老同志代表、各学院基层团组织负责人、辅导员以及团学代表500余人参加活动。

转载:贵财青年

责编:潘朝丽 胡再平

一审:高艳妮

二审:何 瑞

三审:杨 阳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