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正在开展2022年师生党员和党务干部网络培训班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4-26 23:18 浏览量: 1851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于4月启动2022年师生党员和党务干部网络培训班。

本次网络培训班从4月中旬开始,6月中旬结束。培训由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网络培训、教职工党员发展与党性教育网络培训、第五期高校基层党务工作者政治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组成,学院师生党员共330人参与其中。

本次培训主要是结合学校相关要求和学院工作实际开展,旨在推动党的建设与教育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培训分为课程学习、主题研讨、心得撰写、在线考试四个环节。培训遵循“按需施训、分类实施、注重实效”的原则,结合参训对象教育实际分类设计学习内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党史教育、党章党规党纪教育、爱国主义和理想信念教育、形势政策教育等内容设置必修课程,围绕教学与科研能力提升、心理健康调适与压力管理、职业发展与职业规划、学习方法与科研能力、人际交往与沟通艺术等内容设置选修课程,以“课程超市”的形式供学员自主选学。

党务干部培训主要围绕“政治理论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党内法规学习”“党建工作实务”“党建工作案例”“党性修养提升”等内容设置培训课程。

培训课程通过专题报告与讲座、系列微课、专题片、纪录片等形式呈现,丰富生动,喜闻乐见,便于参训学员掌握相关知识、提升实操能力。

文字:莫绍丹

图片:网络截图

责编:潘朝丽 莫绍丹

一审:王孔莉

二审:何 瑞

三审:杨 阳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