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 培训班正式开班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3-18 23:17 浏览量: 3265

3月17日中午,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在进学楼2-1教室举行2022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瑞、专职组织员王孔莉、培训班140余名学员及学生党建工作中心成员参加。开班典礼由王孔莉主持。

何瑞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要用心感受党的初心与使命,更要用实际行动践行之。他强调,同学们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尤其是在疫情防控紧要关头更要带头遵守好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他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完成本次培训课程任务并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何瑞为本次培训班学员讲授第一堂专题党课——《中国共产党章程》。他重点阐述了党章的总纲以及行动指南。他强调,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学好文化知识,夯实专业基础,在未来为祖国的建设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何瑞勉励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中要勇于接受挫折与批评,并从中不断磨练自己的意志,努力成为优秀的人。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定不断学习党的相关知识,加深对党的认识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END

文字:莫绍丹

图片: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宣传部

责编:潘朝丽 莫绍丹

一审:王孔莉

二审:何 瑞

三审:杨 阳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