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军训慰问,情暖人心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09-15 20:06 浏览量: 2512

9月14日,在会计学院带领下,研究生联合会对正在参加军训的2021级全体新生开展了慰问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有: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聂永刚、院长杜剑、党委副书记胡闽、党委副书记黄忠莉以及全体辅导员、行政老师和学生代表。

对于此次的慰问活动,新生同学们热情洋溢。首先,聂书记对各位教官多日来的付出表示了感谢,并对参与军训的同学们提出了表扬,期望同学们将在军训中养成的不怕苦不怕累的优秀作风带到日常的生活中,发扬、传承贵财厚德、博学、笃行、鼎新的校训精神。杜院长向全体2021级新生表达了问候,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军训中继续端正态度,认真训练,锻炼自己,获得成长,为军训体验这开学的第一堂课画上圆满的句号。

接着,联合会主席郭佳琦发言,鼓励大家在军训中激发出自己的无限潜能,顺利度过接下来美好的大学生活。同时,他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会计学院研究生联合会的具体情况和各个部门的职责,并表示欢迎新同学积极加入到联合会这个大家庭。

此次慰问活动让2021级新生们充分感受到了来自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学长学姐们的关怀和温暖,备受鼓舞。也相信在接下来的军训训练中,学弟学妹们能够不负期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军训训练,交出一份圆满的军训答卷。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新的征程里,勇往直前,不负美好青春。

更多精彩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图片 | 向浩天、王梦楠

文字 | 王梦楠

排版 | 向浩天

审核 | 谢云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