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情暖童心系列(三):童爱·同行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07-09 22:47 浏览量: 2712

7月9日,工商管理学院青春心向党实践队行走于交宫村各组进行家访。

向下滑动显示更多图片

这个皮肤黝黑、腼腆害羞的男孩子名叫李天晴,刚开始他不愿意和实践队员们交流,在大家的细心疏导下,李天晴敞开了心扉。他说:“我要好好学习,将来像你们一样考上大学。”昏暗的光线下映衬出李天晴明媚灿烂的笑脸,就像他的名字一样:阳光、纯真、乐观……

(实践队员为李天晴辅导作业)

这个身穿黑白条纹短袖的女孩名叫潘阳妹。在学校,她勤奋好学;在家里,她孝顺懂事。作为一名小学二年级的学生,潘阳妹已经是汪江小学长期的“住校生”了,今年9月份她就要背上厚厚的行囊,带上家人的叮咛,去镇上读三年级。相信潘阳妹将信心满满地度过每一天。

(实践队员与潘阳妹做手工游戏)

烈日炎炎,人间有爱。实践队员们跟随着5个小朋友徒步十余公里,耗时六个多小时,但心里很充实,脚下很轻快……

(学业辅导) (互动交流)

(实践队员与小朋友及其家人合影)

安敏 李前张伟于梦飞

卢明月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