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情暖童心系列(二):快乐其实很简单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07-08 23:59 浏览量: 2912
7月8日,是工商管理学院“青春心向党”实践队来到贵州省黔东南州台江县南宫镇交宫村的第二天。

在透着清凉的徐徐微风中,志愿者们再次来到了汪江小学,带领着小朋友们一起学习,辅导课堂作业。小朋友们仰起的笑脸里,是最简单真实的快乐,那里写满了对于明天的美好希翼和向往。

课间,志愿者们带领小朋友们做起了手工缓缓升起的晨阳透过窗户照射在小朋友们的身上、脸上和手上,手中上下左右翻飞的手工纸散发着斑驳陆离的光泽。小朋友认真的模样、灿烂的笑脸,显着那么的岁月静好,未来可期。

青春的花朵需要呵护,祖国的未来需要培养。实践队成员杨倩是女童保护的讲师,她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儿童防性侵课,为孩子们普及防性侵知识、提高自我保护的意识。

志愿者安敏说:“和小朋友相处的时间总是快乐而短暂的,希望我们的到来能给他们带来些许实际的帮助,让他们在没有父母陪伴的日子里健康快乐地成长!”

图片:王小海 马政荣

文字:潘朝丽 薛慧芳编辑:毛淘泓 潘祖宰审核:高艳妮责编:潘朝丽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