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党员带头——我为党旗添光彩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06-24 23:45 浏览量: 2780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进--步激发我院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喜迎建党100周年,2021年6月18日上午9:30,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13名预备党员在支部书记蒋小芳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云上爱心老年公寓,开展了“学思践悟,党员带头——我为党旗添光彩”系列活动之“阳光行动,关爱你我他”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有的在户外陪爷爷奶奶聊天,听他们讲讲过去的事情,有的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打扫卫生、捶捶背,让他们放松身心;随后,支部的同学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中国心》、《歌唱祖国》等红色歌曲,在同学们的带动下,一些爷爷奶奶也加入了大家的表演,大家一起载歌载舞,赢得现场的阵阵掌声。看着老人们灿烂的笑容,听着老人们爽朗的笑声,同学们充分体会到了本次活动的意义所在。

让我们看看他们的表现吧!

古语有云:“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趁着阳光明媚,趁着椿萱并茂,我们应该多关心我们的父母长辈,多看望在敬老院院墙之下孤独的老人们,为他们的生活带去一份别样的温暖和乐趣。

我们的合照

经过大家的努力,本次“学思践悟,党员带头——我为党旗添光彩”系列活动之“阳光行动,关爱你我他”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支部实践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而且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着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进、创新发展,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END-

图文: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

编辑:林泽满审核:蒋小芳责编:郎启芳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