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招收攻读工商管理实验班面试实施办法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09-30 00:45 浏览量: 6161

2020年9月25日,经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2020年工商管理实验班面试实施办法如下:

一、组织机构

工商管理学院成立本次面试小组,具体分工如下:

面试一组:崇德楼427

面试二组:崇德楼501

面试三组:崇德楼425

资格审查组:

成艳华(负责身份证,一卡通信息核对)

邓 佳(负责身份证,一卡通信息核对)

面试流程1.面试前抽签

符合我院工商管理实验班复试分数线要求的考生2020年9月30日中午12:30-13:30在崇德楼411进行分组抽签。确定自己在第几组参加面试。如有不清楚事宜咨询,请拨打电话:成老师18798617107、邓老师13551021684.

2、面试时间

2020年9月30日下午15:00开始。

3. 面试要求及具体内容

采取中英文面试两种方式进行,面试总分为100分,中文面试占70%,英文面试占30%。中文面试主要考察学生的批判性思维和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创新和创意潜质、认知能力、心理素质、对管理现实问题的理解等;英文面试考察学生的英语听说能力。面试采用抽签随机分组方式进行。

(1)首先学生做三分钟中英文介绍。 (2)英语面试老师对学生提出一到两个英语提问。

(3)专业负责老师对学生进行综合提问。

三、成绩核定

1、面试成绩为100分:英语占30%,综合占70%。

2、面试成绩=个人得分-小组平均分+总平均分,其中,个人得分为面试小组专家打分的平均值。

3.最终成绩:由高考英语和数学成绩及面试成绩综合计算得出。具体计算方式是:(英语成绩+数学成绩×1.5)/2.5×60%+面试成绩×40%

四、公示及录取

严格按照最终成绩对遴选学生进行排序,择优录取。经工商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确定预录取名单,并于2020年10月8日前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后,上报学校批准,并确定最终录取名单。

咨询电话:成老师18798617107、

邓老师13551021684.

贵州财经大学

工商管理学院

2020年9月29日

扫码下载或点击文章底部阅读原文查看原文件

图文:工商管理学院

:杨丽婷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