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工商青协||"守护黔山秀水,共创绿色家园"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12-09 23:01 浏览量: 2957

MBA中国网讯】

为引导群众树立保护水环境的意识,增强保护母亲河生态环境的责任心和紧迫感,积极抵制污染和破坏生态环境的行为,带动形成全社会共同保护河流、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为此贵州财经大学工商青协在南明河部分河段开展为期三期的巡河活动。2019年12月7日,三期“守护黔山秀水,共创绿色家园”巡河活动圆满结束,本次巡河活动工商青协共有60名成员参与。

成员们共同探讨河道问题

捡拾河边垃圾

从第一期巡河开始,志愿者们采取对南明河周边居民进行访问、对周边环境进行记录、对河水周边垃圾处理等方式守护河流,后面两期内容主要是对发现的河流污染问题反复考察。经过有关部门的有效治理、工商青协志愿者们的反复巡河反馈,南明河的河道卫生情况得到改善:部分河水黑臭、富营养化现象得到处理,河流周边的环境整体上比第一期好了许多。

巡河活动圆满结束后,志愿者们就本次巡河活动作出总结,对发现污染河流的问题进行记录、收集·讨论,为下一次的巡河活动做更充分的准备。

守护黔山秀水,共创绿色家园。工商青协将继续努力,让更多的人爱护河流,爱护环境,共同守护我们的绿色家园,让家园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

保护环境是我们的义务,

爱护河流是我们的责任。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创生态贵阳。

青年大学习

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是兴国之要,发展仍是解决我国所有问题的关键。只有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才能筑牢国家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社会和谐稳定的物质基础。中央政治局分析认为,综合判断,虽然国际经济形势依然错综复杂、充满变数,但我国发展仍然具备难得的机遇和有利条件,同时我国发展仍面临不少风险和挑战,不平衡、不协调、不可持续问题依然突出,有些还相当尖锐。我们要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忧患意识,深入分析问题背后的原因,因势利导,顺势而为,紧紧抓住并切实用好我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

——《在党的十八届二中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