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分钟与七十年”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10-21 22:14 浏览量: 3662

MBA中国网讯】2019年10月18日14:00,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在崇德楼一楼报告厅举办(MBA教育工商管理硕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分钟与七十年”演讲比赛决赛。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高艳妮、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办公室副主任童彩华老师、工商管理学院蒋小芳老师、十支参赛队伍、百余名观众及学生党建工作中心成员。此次比赛由赵遥遥和王鑫主持,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到场的领导及评委,其次由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高艳妮老师致开幕辞,然后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接着参加此次决赛十支队伍依次上台展现英姿。此次的演讲活动增强大学生忧患意识及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演讲结束后由工商管理学院办公室副主任童彩华老师点评总结:该活动有利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激发学生奋发成才、报效祖国的热情。

合影留念

最后由评委老师分别为参赛人员颁发奖状,以此鼓励。此次演讲比赛顺利结束。

青年大学习

坚持马克思主义,坚持社会主义,-定要有发展的观点,一定要以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实际问题、以我们正在做的事情为中心,着眼于马克思主义理论的运用,着眼于对实际问题的理论思考,着眼于新的实践和新的发展。我们说过,世界上没有放之四海而皆准的发展道路和发展模式,也没有一成不变的发展道路和发展模式。我们过去取得的实践和理论成果,能够帮助我们更好面对和解决前进中的问题,但不能成为我们骄傲自满的理由,更不能成为我们继续前进的包袱。我们的事业越前进、越发展,新情况新问题就会越多,面临的风险和挑战就会越多,面对的不可预料的事情就会越多。我们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

--《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2013年1月5日),《十八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上),中央文献出版社2014年版,第114-115页文字: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图片: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编辑:白滢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