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执行委员会换届选举圆满结束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9-25 11:31 浏览量: 2388

MPAcc中国网讯】换届大会

2019年9月23日中午12:30分,贵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研究生联合会执行委员会换届选举在崇德楼206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闽书记、学科办主任冷继波老师、项目管理科副科长朱益老师、团委书记兼学生科副科长吴慧玲老师以及研究生辅导员谢云老师出席了本次换届选举大会。

工作汇报

首先,联合会执行委员会主席苗永强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对这一年举办的校友篮球友谊赛、考研交流会、企业走访、校友专访等一系列活动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并反思了做得不够的地方。同时对各位老师的支持帮助和无私奉献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联合会的发展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需要大家一起努力为联合会添砖加瓦。

颁奖仪式

发言完毕后,学院各位老师向联合会主席团、部长团颁发了聘书,对联合会2018-2019学年度的“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同时对联合会众人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换届竞选演讲

在接下来的换届竞选演讲中,各位候选人纷纷怀着饱满的热情,以积极昂扬的态度依次对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并发表了对联合会今后的工作设想。这赢得了参会人员的肯定和阵阵掌声。

领导总结发言

竞选演讲完毕,由胡闽书记作总结发言,她表示联合会目前才3岁,还是一张白纸,每个人都可以在上面勾勒出线条,也希望今后联合会能够不断完善,做一个“思想有高度、文化有深度、情感有温度”的组织,并对于联合会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

会议的最后,全体参会代表进行合影留念,换届选举圆满落幕。

竞选结果

贵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研究生联合会第三届执行委员会换届选举结果如下:

职位

姓名

主席

汪竹馨

副主席

陈德元、马琰琪、谭晶

秘书处部长

张冰琪

新媒体中心主任

洪阳

新媒体中心副主任

张鹏飞

权益部部长

陈靖怡

学术交流部部长

屈尧

财务人事部部长

罗卉

外联部部长

李红羿

现场更多照片传回

编辑:

(本文转载自贵州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