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文明离校,留下最好的一面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6-22 11:02 浏览量: 2453

2019届全体毕业生同学:

时光流逝如白驹过隙,匆匆的脚步赶不上时间的步伐,毕业季的骊歌不经意间悠然敲响。我们即将结束大学生活,告别母校,踏上人生新的征程。回首往事,走进海大的记忆仍历历在目,母校以严谨的治学态度熏陶我们,以深厚的文化底蕴滋养我们,教室、实验室、图书馆、自习室都见证了我们的付出与汗水,“厚德、博学、笃行、鼎新”的校训,我们时刻铭记。

而今,我们学业有成,羽翼渐丰。在毕业离校之际,我们向2019届全体毕业生发起以下倡议:

珍惜时光,诚信离校

毕业前夕,每一名毕业生都应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各项工作,积极开展毕业前的各项活动,按规定办好各项离校手续,主动结清学费、住宿费、图书违章欠款,如期履行助学*合同,如期上交各种毕业材料。

感念师恩,奉献母校

毕业前夕,我们要积极参与到每一项活动中去,最后认真聆听老师的嘱托,与学弟学妹沟通交流,与同窗好友共叙情谊,努力传承,争做榜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母校做最后一件有意义的事,以服务、奉献精神站好最后一班岗,留下美好的校园记忆,做到有理性,懂感恩。

爱护公物,有序离校

离校之际,我们要继续保持文明习惯,爱护校园环境,不破坏花草树木;爱护宿舍公物,保证每一件物品完好无损;根据学校安排,有序参加各项毕业纪念活动,做到有秩序、懂珍惜。

遵规守纪,文明离

毕业在即,我们更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不放松、不放纵,不喧哗,不酗酒滋事,不影响低年级同学的正常学习和生活;更要尊重母校,毕业活动不影响校园和谐,做到有礼貌、懂规矩。“博学于文,约之以礼”,文明无小事,保持我们自身周围的环境的干净整洁,是一种修养,更是一种修炼。积极清理宿舍、打扫卫生等为母校留下一个整洁的环境,同时给低年级同学树立榜样。

提高警惕,安全离校

离校前后,我们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防止人身财产受到损失。返乡途中,高度警惕,防盗防骗,做到有保障,懂防范。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我们衷心希望2019届全体毕业生离校之际,带走雄心,留下爱心,我们衷心祝愿全体毕业生在未来的日子里,志存高远、鹏程万里、扬帆远航,争做光荣的贵财人,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 END —

照片:新媒体中心

文:新媒体中心

排版:马琰琪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