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换届大会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6-01 10:01 浏览量: 3538

MBAChina网讯】2019年5月29日,工商青协2018-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换届大会在进学楼2-3教室顺利举行。工商青协会长苏子淇、副会长谭磊、杜小凤、各部门部长及工商青协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中午12:20,会议准时召开。在主持人文宏艳对会议的形式、流程及注意事项做出简要介绍后,由会长苏子淇及新会长龙东梅发言。苏子淇简述了这一年来青协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之处,并给下一届干部提出了相应的建议与要求。

新一届会长团也表明:会在之前工作的基础上不断发展、创新,并完善我们的管理制度,进一步丰富我们的活动,提高活动的质量。

各部门优秀志愿干事代表发言,由副会长杜小凤为其颁发证书并激励他们以后能在公益这条路上越走越远。

工商青协,我志我愿

成绩只代表过去,我们会再接再厉。乘风破浪,19届青协再次起航。“我奉献,我参与,我快乐”公益路上,不断前行。

编辑:

(本文转载自贵州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