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学生会全体大会暨迎新运动会动员大会圆满完成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11-01 23:44 浏览量: 3257

2018年10月31日中午11点50分,工商学院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暨秋季运动会动员大会准时在贵州财经大学崇德楼306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范嘉虹及学生会全体人员,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黄鹭鹭主持。

首先,范书记对此次运动会的各项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各个工作人员不仅要各司其职,也应该帮助其他工作人员的工作,让运动员能够全身心投入比赛,没有后顾之忧,同时,希望本次运动会我院能够取得与往年一样的优异成绩。

之后,研究生主席田庆宏对运动会做出汇报并对各个工作人员做出要求,希望每个工作人员能做到随机应变,及时应对突发情况,同时锻炼自己的能力,能够做到与其他部门部员相互帮助,共同协助运动会秩序,解决相关问题,让运动会能顺利举行

随后,各部长就自己部门在运动会期间及前后的工作做出简要的介绍,并会与各个部门相互合作,为本次运动会做好后勤保障和前线工作,同时,及时更新比赛最新战绩和宣传工作。接着,各部门代表发言,讲述自己在进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后的感受和学习到的知识,并坚定地称:会在运动会期间做好相关工作。 最后,由主席张家伟对会议做总结,提出了各工作人员应该做到“尽心服务,同等对待,恪尽职守,相互帮助”,望本次运动会我院能取得优异成绩。

运动会马上到来,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会在运动会期间做好各项工作,预祝我校运动会顺利举行,我院能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编辑/杨玉票

审核/工商学生会宣传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