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商学院MBA2022年调剂通知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2022-04-05 09:00 浏览量: 4732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商学院MBA项目接受全日制和非全日制调剂,欢迎广大考生报名!具体要求和安排如下:

调剂条件

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且满足MBA报考条件(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符合招生单位相关学业要求,达到大学本科毕业同等学力并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的2022年管理类联考考生。

申请程序

请有意愿调剂我系并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在规定时间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填报。未经该系统录取的调剂考生在录取检查中不予认可。具体要求和使用方法可登录http://yz.chsi.com.cn浏览有关帮助文件。

我系将根据所接收调剂申请的考生信息,确定调剂复试考生名单,并在MBA中心官网www.mbacass.cn招生动态中公布。请考生及时在调剂服务系统中查看信息并进行相应操作。

调剂系统开通时间

2022年4月6日09:00-21:00

缺额信息

请在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中查看具体信息

调剂复试办法

详见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官网招生动态发布的《2022年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商学院MBA复试工作方案》。

联系方式

招生咨询电话:010-69386205

中心官网:www.mbacass.cn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社科大MBA”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