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环一号读书分享会第46期预告|《火种:寻找中国复兴之路》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2021-11-08 20:54 浏览量: 3388

读书

分享会

● ○ ●第46期预告

● ○ ●

中环一号读书分享会是社科MPA以明辨读书会和“每月一书,每月一师”拆书活动为基础,全新整合打造的“线上+线下,读书+分享”的交流平台。每月在望京校区开展1次现场活动;在“腾讯会议”开展1次线上活动。

时间2021年11月26日19:00-21:00腾讯会议室462175066

分享人:徐彤武

徐彤武

现为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政府管理学院MPA导师、社会组织与公共治理研究中心研究员(教授),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全球卫生学系兼职教授。

具有近20年国际学术与文化交流项目管理与实施经验。曾先后在加拿大世界大型企业研究会、英国伯明翰大学、牛津大学等机构学习和从事学术研究。最近十余年来主要学术领域:重点国家的全球卫生战略与全球治理,全球卫生安全与卫生外交,民间社会与公共卫生安全,非营利部门与社会治理。

常年参与全球卫生相关政策咨询工作。2015-2019年间担任中英政府间合作项目——中英全球卫生支持项目(GHSP)技术顾问组专家。2018年起相继担任中国全球卫生网络(CGHN)特聘顾问、中非疟疾和血吸虫病防控合作项目顾问等职。

图书简介

火种:寻找中国复兴之路

《火种》采用图文结合编排方式,80余幅珍贵历史图片还原历史场景,再现历史人物的真性情、真面貌,力求成为兼具学术严谨性和可读性的通俗化学术专著、大众化党史读物。

该书突出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初创时期的奋斗史与寻路史,为党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溯源”。以20世纪前三十年历史作为深挖的背景,拉长时代视野、拓宽地域思维,在历史的纷繁复杂中,抽丝剥茧地真实反映共产党人将如何应对国际与国内、外部与内部矛盾,如何在众多寻找中国复兴之路的党派中脱颖而出,找到适合自己生存、发展的道路,找到中国复兴之路。追溯党史,回答缘何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成为世界上的大党强党,成为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和世界社会主义运动的中流砥柱。

文稿/社科MPA2019级集中班梁琦排版/尹倩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