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政府管理学院MPA硕士报考信息更正通知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2021-10-12 19:05 浏览量: 2670

根据教育部招生政策、《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22年招收攻读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研究生简章》规定:我校非全日制公共管理(MPA)硕士研究生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报考类别需选择定向就业。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对截止2021年10月11日的网报数据进行初步审核,现将学习方式和报考类别不符合我校2022年公共管理硕士报考条件的名单及信息公布如下。

请以下考生在网报截止日期(2021年10月25日22:00前登录研招网将报考类别“11(非定向就业)”更正为“12(定向就业)”,否则将影响考研初试如有疑问可以咨询010-84719149。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MPA教育中心招生与就业部

2021年10月12日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