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轮鏖战,我校MBA足球队成功晋级2021年M超联盟足球联赛华北赛区复赛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2021-09-17 14:17 浏览量: 2810

  2021年9月4日,“BizVan”M超联盟足球联赛华北赛区小组赛在第七轮比赛的激励角逐下,于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国家队足球训练场圆满落幕。我校MBA足球队与中国科学院大学MBA足球队在最后一轮相遇,最终我校MBA足球队以4:1战胜对手,成功晋级八强。

  整场比赛看点不断,激动人心。上半场比赛刚开始,2012级韩杜新边路传中助攻2020级张百翔,后者捅射入网,率先取得本场比赛首粒进球。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我方获得一次角球,由2020级张百翔主罚,2014级孙庆怀摆脱防守队员,头球建功,将比分扩大至2:0。

  我校MBA足球队的同学们一路高歌猛进,乘胜追击,2014级李猛策动进攻,摆脱对方后腰后助攻2020级张百翔,后者劲射入网。上半场我方以3:0的领先优势结束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对方抓住我方后防线一次失误,突施冷箭,扳回一分。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25分钟,2014级孙庆怀后场开球,直接传到对方后场,2020级张百翔接球后助攻替补上场的2020级张京粤,后者接球后转身冷静打门得分。最终比分定格在4:1,全场比赛结束,我校MBA足球队挺进8强!

  进球固然精彩,然而足球是一项团体运动,与球队所有人的积极付出分不开。2013级守门员张昊,多次扑救化解对方射门,阻止对方得分;2018级张强、2020级曹磊,作为两侧的边后卫,多次阻止对方从边路发起的进攻,并积极参与防守反击;2021级曲磊作为新生替补登场,有效的控制了中场的节奏,多次策动防守反击,展现了新生应有的风采。

  赛场上精彩的配合与进球,与MBA足球队同学们积极的态度、勤奋的训练、团结一致的精神分不开。队员们平时工作较忙,家中事务也繁多,但是他们仍然能够为了我校的荣誉克服困难,每周至少保证一次训练,并在训练后不断反思总结,为比赛的胜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1:我校MBA足球队与中国科学院大学MBA足球队合影

图2:我校MBA足球队与对手比赛中

图3:我校MBA足球队赛后合影

  M 超联盟足球联赛是目前国内学历水平最高且参与院校最广,区域融合最大,周期最长的赛事,旨在通过各校商学院的积极参与,进一步加强了解,促进交流、增进友谊,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发展需求,正以星火燎原之势在全国进行扩散。该项赛事荣获了“2016年中国MBA发展论坛十大校园经典活动”和“2017年腾讯商学院最受欢迎院校活动”的称号。

图4:A、B组积分榜

撰稿:侯成、陈治越

摄影:陈治越

审核:冉祥宁、张凯

MBA研究生会宣传部

学生管理部

2021年9月15日

社科大MBA

微信:mba-cass

人文积淀商海 高度指引未来

长按二维码关注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