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2门课程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2020-12-03 16:16 浏览量: 4724

11月30日,教育部官网发布了《教育部关于公布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我校《形势与政策》和《创业基础》两门课程入选首批国家级线下一流课程。详情如下:

这是教育部在2018年新时代中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明确提出“淘汰水课”“打造金课”,启动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双万计划”以来,国家级“金课”首次亮相。

学校希望广大教师向获奖课程的教学团队学习,更新教育观念、重构教学内容、开展教学设计,运用现代化教学工具深入开展“互联网+”教学改革实践,在进一步强化线下“金课”的基础上,积极打造线上“金课”、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金课”和社会实践“金课”。学校将进一步加快建设与新时代人才培养需求相适应、与新技术相融合、与教育教学方式方法改革相配套的教育教学管理体制和机制,积极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推广应用优秀案例,以“学习革命”推动“质量革命”向纵深发展。

供稿:教务处

排版:宣传统战部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