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社会学院院长陈光金当选新一届中国社会学会会长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2020-11-05 16:17 浏览量: 5137

2020年10月31日,在贵州省贵阳市召开的中国社会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上,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社会学院院长、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所所长陈光金教授当选新一届中国社会学会会长。

开幕式

本次年会会议主题为“社会学与中国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由中国社会学会主办,贵州民族大学承办,贵州大学、贵州省社会科学院协办,合作单位为陆学艺社会学发展基金会、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年会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吉林大学等高校与科研机构近400余名专家学者齐聚贵阳,共襄盛举。

陈光金院长

中国社会学会第十届理事会会长李友梅教授宣布了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第十一届理事会选举结果。

据悉,中国社会学会成立于1979年3月,是由从事社会学教学、研究的工作者和实际工作者及有关单位自愿结成的全国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第一届、第二届会长为费孝通教授,第三届会长为袁方教授,第四届会长为陆学艺研究员,第五届会长为陆学艺研究员、郑杭生教授,第六届会长为郑杭生教授;第七届会长为李培林研究员;第八届会长为宋林飞研究员;第九届会长为李强教授;第十届会长为李友梅教授。现任会长:陈光金研究员。

来源:中国社会学会官网排版:宣传统战部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