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讲座预告|支振锋:信息革命、社会重构与法治变革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2020-10-13 09:38 浏览量: 4048

人类文明发展史,悠久而漫长。有人认为,目前人类社会正处于第五次信息革命的浪潮中。第五次信息革命的标志是电子计算机的数据处理技术与新一代通信技术的有机结合。从现有的进展来看,第五次信息革命已向世人展现了美妙的前景。但是,也还有很多问题待突破。本期政府管理学院MPA教育中心中环一号大讲堂讲座,特别邀请中组部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博士生导师、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所研究员支振锋教授,围绕“信息革命、社会重构与法治变革”主题,来做深度分享。

分享时间:10月16日 19:30分享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941897110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