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赋能 使命担当”——我院MBA参加第十八届中国MBA发展论坛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2018-12-12 00:00 浏览量: 2063

  2018年12月8日至9日,第十八届中国MBA发展论坛暨华南理工大学MBA二十五周年庆典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举行。此次论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主办,华南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华南理工大学MBA同学会、MBA联合会共同承办,活动以“科创赋能,使命担当”为主题,来自国内外的知名专家学者、商界领袖及全国MBA培养院校等近八百名代表齐聚花城广州,共商MBA发展大计。

图1:第十八届中国MBA发展论坛暨华南理工大学MBA二十五周年庆典

  本次论坛历时两天,分设主论坛、分论坛、颁奖典礼及闭幕式、企业参访四个部分。

  我院第八届MBA学生会代表应邀参加第十八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在本届论坛中,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工商学院MBA学生会代表凭借自身实力荣获三大奖项,充分展现了我院社科MBA风采。

图2:第八届MBA学生会代表应邀参加第十八届中国MBA发展论坛

  12月8日下午,论坛在东区体育馆和清清文理楼举行“创业创新、科技金融、MBA教育”三大主题分论坛会议及主席圆桌会议。在中国MBA主席圆桌会议上,全国上百所MBA培养高校主席共同探讨MBA发展方向,优秀MBA院校联合会在会议上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会议期间,我院学生会代表积极与各大高校MBA主席团代表进行了深度友好的学术交流,并对今后中国MBA发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此次会议具有重大意义,也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中国MBA成员所肩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图3我院参会代表与各大高校MBA主席团代表进行学术交流

  12月8日晚,举行了颁奖典礼及闭幕式,我院MBA学生会代表斩获三个奖项。其中,2017级杨兵荣获2018年“中国MBA校友创业企业新星”、2017级甘德安荣获2018年“中国MBA校友创业企业新星”、2017级王小玥荣获2018年“中国MBA新秀100”奖项。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领导及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嘉宾为获奖院校代表颁奖。我院MBA学生奖项的获得充分诠释了我院“笃学、慎思、明辨、尚行”的校训精神。

图4:甘德安(左二)王小玥(左三)参加颁奖典礼

  本届论坛特色鲜明,成果丰硕,对推动MBA教育的良性发展,搭建更具价值的MBA互动与交流平台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意义。

MBA分会

学生管理部

2018年12月11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