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MBA校友会户外运动俱乐部与中国地质大学举办交流会活动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2019-04-22 10:00 浏览量: 3255

MBAChina网讯】2019年4月1日,为促进商学院户外运动赛事及相关户外运动项目(包括社会户外运动赛事、马拉松赛事、训练、团建等)的专业化运作,社科MBA校友会户外运动俱乐部、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组委会(赛事IP亚沙赛、亚新赛、亚冰赛、亚帆赛、湖畔赛、亚林赛)、北京MBA联盟推荐的户外运动赛事(赛事IP草原王)与中国地质大学体育学院户外运动专业(武汉总校,本科及硕士学位)共同组织了一场关于商学院户外运动现状、发展与合作的交流会。

图1:介绍商学院户外运动发展现状

交流会首先对商学院的人群和各项户外运动赛事的现状进行了分析和阐述,给同学们开拓了对商学院的进一步了解。

图2:介绍沙赛体育系列赛事

接着,对于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组委会的主体“沙赛体育”的团队、各项产品及未来发展进行了宣讲式的阐述。宣讲是对商学院户外运动组织的介绍,也是对同学们的邀请,组织在向更专业化发展和塑造的同时,也需要扩展和补充专业的执行人员。

图3:介绍中奥商跑系列赛事

交流活动的第三项内容是对北京MBA联盟推荐的户外运动赛事进行了介绍,同样提供给同学们进行观摩、实习和未来职业发展的机会。由于春夏季节即将进入户外运动执行的高发时期,本次交流活动向大家提供了暑期实习和体验的邀请。

此次活动填补了同学们对未知市场的了解,扩大了同学们对这些风景优美的户外环境的向往,给了同学们学以致用的机会。商学院的户外运动赛事的主体将向少量优秀的组织集中,商学院的户外运动赛事数量也将由这些优秀的主体向更广阔的地域和更优美的环境发展。

本次活动是专业实践与专业学术之间的交流,提到了多个户外热点话题和理念,在拉近了交流双方之间的认知同时,给同学们留下了商学院人群的积极进取、活力热情、坚毅友善的形象。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