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搞定考研复习的三大神器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2019-04-16 09:42 浏览量: 2318

MBAChina网讯】2019年考研人数达290万比上年增加了52万人,为什么人们越来越热衷考研?为了逃避就业?为了提高学历?为了实现价值?在考研的路上,充满迷茫的你,为什么要考研?你需要思考考研背后真正的动机,要明白考研是手段不是目标~

只有确定考研目的,目标才会清晰,目标清晰,才会更有持续动力~有动力,才能成功考研那么,问题来了~~~领导让加班?孩子要照顾?考研复习要进行?在兼顾工作家庭之余,如何有效利用、分配时间,实现高效率备考呢?

题海战术?死记硬背?想成功上岸,不要知道该做什么?考研应该怎样备考才能少走弯路?时间管理、目标管理、学习管理“三大神器”助你瓦解考研障碍。

主题:4月21日《搞定考研复习的三大神器》专题讲座带你见招拆招

时间:4月21日晚上7:00-8:30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长远天地大厦A1-1901

主讲人:白玲玲 翁琨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领导力实训教练、职业发展咨询师

活动流程:

18:30-19:00活动签到

19:00-20:00《搞定考研复习的三大神器》专题讲座

20:00-20:30社科院MPA项目招生宣讲会

20:30-21:00互动答疑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