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相遇 最好的我们——记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2019年MBA新年晚会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2018-12-10 00:00 浏览量: 3071

  寒风绕道去,热情洋溢来。2018年12月1日晚,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2019年MBA新年晚会在北京凯美佳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出席晚会的嘉宾有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校友会副秘书长李宏武老师;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工商学院常务副院长赵卫星老师;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特聘导师、社科1978咖啡副董事长宝山先生;MBA教育中心招生与职业发展部主任孙晓晖老师;MBA教育中心招生与职业发展部周建杰老师和王玉婷老师;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校友会MBA分会会长张建平学长。MBA校友代表和MBA在校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晚会。

图1: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2019年MBA新年晚会

  一段充落回忆的VCR《社科我们来了》拉开了晚会的帷幕,经历过风雨坎坷,我们大家携手共进。看到我们曾为梦想努力奋斗的一幕,来到校园后更应珍惜这最美的相遇。随后我院MBA教育中心的老师们也通过VCR为2018级全体新生送来了祝福。VCR过后,本次晚会的主持人闪亮登场,晚会正式开始。

图2:本次晚会主持人

  晚会中,肚皮舞 、魔术、诗朗诵、武术、京剧、相声、方言秀等精彩纷呈的节目接连上演。精彩的节目背后映射了同学们对此次晚会筹备的积极性,挖掘了具有文艺特长的优秀人才,推动了研究生院的文化建设,激发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与团结精神。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同时为2018级MBA同学们崭新的研究生生活描下绚丽的一笔,为明天的辉煌划上了一道亮丽的彩虹。

图3:肚皮舞《哎呀哎呀》

图4:相声《我的大学》

图5:方言秀

  2018 年的脚步渐行渐远,2019 年的情景呼之欲出。在这个特别的时刻,晚会筹备组还邀请到了其它兄弟院校的同学,以进一步增近院校之间的友谊和交流互动。用社科MBA这个大家庭的温暖驱走初冬的严寒,构建社科MBA更加和谐、团结的崭新风貌。

  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同学们尽情的展现,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晚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让我们踏着新时代的步代,拼搏奋发!

撰稿:刘丽

摄影:张东升、白莉莉、白宇、张晓瑜

2018年12月6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