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那么大,一起去看看~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2018-11-01 10:39 浏览量: 2890

qiurizhiyun

世界之大

最美不过你来了

为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学校鼓励学生们积极参加海外交流项目,那就让我们看看都有哪些机会吧!

01

2019年冬昆士兰大学商学院

创新创业专业实践课程项目通知

本项目由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简称UQ)商学院进行课程设计、运行,由UQ商学院教授,常驻企业家罗素•曼菲尔德博士引领讲授。项目旨在通过一系列的理论、实践、研究使学生具备开办和发展新创企业的能力。导师将带领学生探讨创业逻辑、商业模式创新、竞争策略和分析、精益创业、假设驱动的财务与管理增长等创业要素,同时学生将考虑如何将创业模式与创业目标相匹配,为价值传递设计商业模式,评估市场吸引力,创造竞争优势,筹集资金,撰写商业计划,并管理项目增长等创业要素。项目结束后学生将获得UQ颁发的项目证书。除此之外,学生还将有机会游览布里斯班南岸,参加龙柏考拉保护区游船之旅等人文自然考察活动。

02

2019年寒假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短期学习项目通知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简称UCLA)是加州大学10所分校中规模最大、最具标志性的一所,在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Top21。UCLA电影电视与数字媒体专业实力雄厚,培养了众多知名美国影视从业人员。同时,学校位于洛杉矶,是美国影视中心好莱坞所在地。该项目会充分利用UCLA的教学资源及好莱坞的资源从理论和实际全方位为学生阐述影视制作的秘诀。

该项目所有课程将由知名UCLA教授指导,这些教授均多次获得全美乃至全球影视剧、影视短片各类奖项。项目中的系列讲座将系统性地向学生介绍好莱坞成熟的影视制作及运作方面的流程和经验,并详细阐述包括前期创作、剧本撰写、导演、影片拍摄、后期制作及影片发行等各个环节的知识和经验,同时通过实操型项目,让学生在项目期间完成2-4分钟的影片拍摄和制作,并设计发行和上映计划,导师将从各个环节审核及指导学生的影片,从而理论结合实际使学生对影视制作和运作有全面完成的了解。除此之外,学生还将参访Paramount(派拉蒙), Sony(索尼)等大型影视公司,通过实地参访,对影视制作加强了解,并了解行业实际的运行。项目结束后,学生将获得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国际部颁发的结业证书。

03

2019年冬SAF维也纳-日内瓦

国际组织项目通知

学生将通过一系列讲座,从国际组织的历史、种类、决策机制和选举系统、法律法规特点、财务系统等方面全方位地了解国际组织的运作现状和机制,并通过实地参访在维也纳和日内瓦的国际组织,如联合国维也纳总部、欧盟总部、石油输出组织(OPEC)等,近距离了解这些国际组织的日常运作。除此之外,维也纳和日内瓦是欧洲的历史和文化中心,同学们在项目期间会参访当地的历史文化古迹,深入了解欧洲的历史起源和文化。项目结束后,学生将获得SAF海外学习基金会颁发的项目结业证书。

04

2019年寒假日本东京大学

短期研修项目通知

本项目为学生自负责任参加项目,面向全国重点高校开放。同学们将参加听取日本东京大学教授讲授的有关日本大学教育、留学生问题的讲座,授课语言使用日文(配有中文翻译),也将实地访问埼玉工业大学,并参加大学专门为中国学生设计的专业课程,深入了解日本以科学与科技方面见长的顶尖大学的教育特色,参加关于汽车相关研究开发(自动驾驶技术)的研究概要的说明与参观。除此之外,项目期间学生还将获得温泉、和服茶道学习、寿司制作、京友禅染布制作等文化体验,参访日本著名的朝日啤酒工厂、东京电视塔、悠久历史的世界遗产金阁寺、清水寺、奈良东大寺等风景名胜。

感兴趣的同学,赶紧点击查看“阅读原文”去申请吧!

社科MBA

关注我们

加入我们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