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C官方线上发布会:关于GMAT OG 2018

MBAChina
2017-06-30 15:50 浏览量: 2821

MBAChina网讯】GMAC官方近期举办了新产品和*策的线上发布会,会议主要解读了GMAT的*策,说明了OG2018的变化以及其他新产品的相关信息,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Official Guide 2018

  

1. 增加了15%的新题(Quantitative & Verbal)

  

由于有新鲜题目的注入,官方需要考虑题目数量与难度的比例,所以之前的题目也是删除了一部分,但这只是为了权衡题目数量与难度的匹配,不能反映考试侧重点的变化。

  

2. 增加了8到IR题目

  

之前的IR题目也进行了保留,所以现在共计58道IR题。

  

3. GMAC正在准备线上平台,会把OG也搬上去,方便大家备考练习。

  

4. GMAC正在准备出台verbal review

  

GMAC昨天透露有准备发布verbal review的计划,这个verbal review 不是咱们平时说的OG附赠的verbal review complement,而是类似与数学已经有的在OG里的考点梳理。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网络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