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考研学子的一封信

四川农业大学旅游学系
2020-12-16 10:40 浏览量: 6399

致考研学子的一封信

亲爱的考研小伙伴们:

这是个不同寻常的十二月,郫县突发疫情,每个人心里或多或少都有着担心。距离考研不足一月,也许你成竹在胸,也许你还在奋起直追,不论如何,请你们相信政府,相信防疫人员,也相信学校,疫情不会成为你们考研的拦路虎。你们只需做好防疫,一路向前,大家在为你们保驾护航。

考研的路注定孤独,但请你们相信,你们绝对不是孤军奋战,你们的身边永远有着不知名战友的默默陪伴,图书馆灯光照在你们身上,照亮的是你们的未来,未来的你们一定会感谢现在坚持的自己。当别人在课余时间出去聚餐看电影玩游戏的时候,你们在自习室里讨论高数题;当别人仍沉醉于梦乡时,你们已冒着寒风前往图书馆充实自己。在这个寒冷的冬日,你们冒着寒风前进的身影,成为了都江堰一道美丽的风景,你们在校园里的朗朗读书声,成为了所有人的美好回忆,你们对自己的严格要求,更成为我们的榜样。

每个人都想呆在自己的舒适区,但是既然我们选择了远方,就坚定地在风雨中前进吧!让他人看到你的努力,成功便是努力的最好证明。在这最后关头,坚持是最好的选择,多少人在这最后关头选择放弃,但越到这种关键时刻越是考验一个人的心理素质,坚持不一定胜利,但在这时,放弃就什么都没了。不要辜负自己的努力,既然已经付出了努力,就不要后悔,不要回头。没有对知识点的反复复习,没有那一篇篇用心整理的笔记,没有日日夜夜的坚守,哪里来最后胜利之后的光明?考研最难能可贵的是你们练就的这份坚持与从不退缩的勇气!在这最后的冲刺时刻,你需要做的是告诉自己,你坚持下来了,你没有辜负自己,你是自己的英雄。为梦想努力奋斗的人总是闪闪发光,珍惜最后的备考时光,坚持到现在,你们已经远远超过过去的自己了,守得云开见月明,请你们坚定信念、从容迎战不慌不忙,我们在考场外为你们加油,期待你们的凯旋归来。

光芒就在前方

愿你们付出的每个清晨深夜都有回报

加油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