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19年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MPA) 第二批调剂拟录取名单公示

四川农业大学旅游学系
2019-04-23 00:00 浏览量: 8005

根据《四川农业大学2019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通知》、《四川农业大学2019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校研发[2019]6号)等有关文件精神,遵循“按需招生、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宁缺毋滥”原则。根据首批调剂缺额,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取名单,现将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时间:2019423日至201957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以真实姓名向管理学院(1513)电话、书面反映或面谈(电话:028-86293008)。

特别说明:

1.未按学校要求参加体检或体检不符合录取条件的考生,学校有权取消其拟录取资格;

2.在公示期间如有考生自愿放弃拟录取资格的,请一定及时与学院取得联系;

3. 在公示期间如有考生自愿放弃拟录取资格,候补人员可替补进入“拟录取”状态;或后期有新增招生计划,可直接进入“拟录取”状态。

管理学院

2019423

附件:管理学院2019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MPA)第二批调剂复试拟录取公示名单.pdf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