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广角 | 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庆武率队到我院参观党建文化宣传阵地

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2-11-09 20:37 浏览量: 4126

2022年11月3日上午,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庆武带领该校党支部书记等人到我院参观“一廊三中心”党建文化宣传阵地,我院党委书记白永生陪同讲解。

白永生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主题,从“为什么要建阵地、建什么样阵地、阵地要发挥什么作用、怎样用好阵地”四个方面详细讲解我院“一廊三中心”党建文化宣传阵地。张庆武参观后说到,商学院打造的“一廊三中心”党建文化宣传阵地,充分展示了高校坚持党的领导,党建引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改革、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就,是一个独具商学院特色的党性教育实境课堂、党建引领思想政治教育的生动载体,参观学习后很受教育、很受启迪。

广西科技师范学院一行人参观完后也纷纷说到:“商学院党建文化宣传阵地设计精妙,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贴近师生,很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来源 |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官网

图片来源|江苏维

编辑 |李博宇

责任编辑 | 黄佳玲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