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教材建设取得新突破

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2-10-03 20:08 浏览量: 4902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印发《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广西普通本科高校优秀教材评选结果的通知》(桂教高教〔2022〕46号),我院连漪教授、蒋红芸副教授两位老师主编的教材分别获得广西普通本科高校优秀教材一等奖、二等奖,是我院首次获得自治区级优秀教材一等奖。

据悉,此次2022年广西普通本科高校优秀教材评选,经组织申报、专家评审、自治区教育厅审定,共有3种教材获得特等奖、8种教材获得一等奖、33种教材获得二等奖;我校共4种教材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全区经济管理学科共有7种教材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

本次获奖教材是我院教材建设取得的优秀成果,得到了学院党委行政的大力支持,两种教材获奖是对我院教师长期注重教材建设的莫大肯定。学院将继续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对优秀教材的宣传推广和选用,营造重视教学、鼓励编写优秀教材的良好氛围,完善教材建设机制,激励更多师德师风高尚的高水平教师在教材建设方面开花结果,助力打造具有特色优势的“新商科”,支撑工商管理一流学科建设和博士学位点申报。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官网

编辑| 李博宇本文

校对| 李博宇 程思恩 何悦

责任编辑 | 黄佳玲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