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团委和个人获自治区、桂林市共青团“两红两优”表彰

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2-05-30 20:37 浏览量: 5129

姐妹近日,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担当作为、再创佳绩,共青团广西区委、共青团桂林市委相继公布《共青团广西区委广西青年联合会关于表彰广西共青团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关于表扬2021年度“桂林市优秀共青团员”“桂林市优秀共青团干部”“桂林市五四红旗团委”和“桂林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的决定》,我院团委荣获“2021年度广西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我院团委书记宋海民荣获“2021年度桂林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2021年度广西五四红旗团委

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团委

姐妹商学院团委在学校团委科学指导和学院党委直接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落实团中央、团区委相关文件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学院优势与商学特色,按照“五建设一发挥,深化共青团改革创新,构建新时代铸魂育人工作新格局”的工作思路,高度重视、积极支持、完善制度、搭建平台,打造特色鲜明、示范带动能力强的基层团委。近年来,商学院团的工作获学校“一院一品、一院一特”重点项目建设立项2项,学院团委荣获桂林市五四红旗团委,连续5年获评为学校五四红旗团委,学院学生会连续两年以总成绩第一获评为学校十佳学生会,“GUT商学院”公众号影响力稳居学校二级学院第一,培育选树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区市校级优秀共青团员等青年榜样20余人次,共青团工作坚实有活力。

2021年度桂林市优秀共青团干部

宋海民

姐妹宋海民同志从事共青团工作以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共青团工作主线,努力把握新时代青年特点和青年工作规律,积极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坚定理想信念,彰显了新时代共青团干部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先后获得广西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组织筹办工作先进个人、桂林市高校无偿献血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劫灭近年来,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团委在学校团委科学指导和学院党委直接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落实团中央、团区委相关文件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学院优势与商学特色,按照“五建设一发挥,深化共青团改革创新,构建新时代铸魂育人工作新格局”的工作思路,高度重视、积极支持、完善制度、搭建平台,打造特色鲜明、示范带动能力强的基层团委。

图文来源|桂工青年

编辑 | 丁同霞

本文校对| 杨鑫张文谭淑芮 程洋

责任编辑| 黄佳玲

审核| 宋海民 雷丽钦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