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商院 | 奋斗与成长:生如夏花向朝阳,不负韶华展锋芒

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2-05-01 23:14 浏览量: 2772

生如夏花向朝阳,

不负韶华展锋芒

“电子商务2021-2班”

时间煮雨,岁月流金

华年清浅,人生无恙

大一生活已然过半

抚今追昔,江畔依旧

缘分让我们相遇

时间让我们相惜

我们怀着共勉的热情

奔赴下一场山海

part1

小小班级说

我们以年华作笔,以汗水为墨,完成高考画卷,启程于桂工,相遇在九月。电子商务2021-2班由25个活泼聪慧的女生,14个积极阳光的男生组成,其中共有29名团员,11名入党积极分子,在老师眼中,我们刻苦而心有弘毅;在我们自己眼中,我们朝气而胸怀梦想,我们带着希望,带着憧憬,奔赴未来。

part2

青春风采说

青春是天边的虹,转瞬即逝,却又柔美;青春是清晨的雾,朦胧含蓄,却又适合徜徉,青春是山涧的溪,清丽柔和,却又时常飘荡。青春是拼搏,让人懂得攀登才能揽胜,奋斗才会成功。且看我辈在入党推优大会中怀着会当凌绝顶的自信各显神勇,在团日活动中厚积薄发,在班级撕名牌活动中每位同学不遗余力,在角逐中展现青春色彩,在广播操比赛中动作整齐划一,齐心协力豪取冠军。我们生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我们始终将学业作为大学生的本职工作,在学海中乘风破浪。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激情在我们的身上尽情展现,我们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且歌且行且从容。少年的梦不止于心动,更付诸于行动,吾辈青年展无限才艺,扬自信青春。以助人为乐,报国家之恩。我们的青春之姿储藏在每一个温存的空间之中组成最浪漫的今夕何年。

01

团体风采

团日活动,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

广播操比赛,展现新时代青年新风貌

撕名牌活动,友谊竞争,超越自我

拔河比赛,比出团结,赛出风采

02

运动风采

03

文艺风采

黄露同学参加新生辩论赛

钱佳琪同学参加新生才艺大赛

04

志愿风采

谈可珑同学参加困境儿童家庭大走访

朱永政同学参加防疫志愿服务

陈彩云同学参加暖冬行动志愿服务

05

学习风采

英语四级500分以上同学名单

part3

关于奋斗与成长,

我们有话说

陈茫

班主任

青春最美,不负韶华!愿各位同学在未来的四年大学生活中,立鸿鹄之志,从身边小事踏实做起,圆心中梦想。规格严格,功夫到家。

庞如雪

辅导员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一分汗水一分成功。奋斗不能等待,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为理想而努力,为人生而拼搏。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相信奋斗会让我们的青春之花绽放得更加灿烂。

谈可珑

同学

奋斗不息,生命不止。新一代青年人应以朝气蓬勃的姿态去迎接和面对未来。在失败中吸取教训,在奋斗中成就自我。与其说是期待美好的大学生活,不如说是期待一场与18岁的浪漫邂逅。

李政谋

同学

成长的过程就是不断奋斗的过程,少年的奋斗总是那么的精彩,为了把球精准送进篮筐而挥洒的汗水,又或是为了憧憬未来而舞动的笔尖,都是少年们一步步在奋斗,一点点在成长。

唐明申

同学

青春因奋斗而精彩,篝火升起的时候,把年轮点燃,让每一丝生活的甜蜜都在苦乐中尽情绽放。今天,我们扬帆远航,明天,我们到达彼岸;今天,我们奉献青春,明天,我们收获美好。

苏梅萍

同学

人生是丰富多彩的,但人生道路上也充满了荆棘,奋斗与成长就是我们人生道路的明灯,只有不断奋斗,不断在奋斗中成长,我们才能铸就无悔青春,点亮更加美好的未来。

农思丽

同学

大学是我们人生中的一个重要阶段,在这四年里,我们要为之拼搏、奋斗,让奋斗成为青春最靓丽的底色。我们努力奔跑只为了追上那个寄予厚望的自己。

part4

班级未来说

班级是一个磁场,相吸又相斥才会更有魅力;是一个气场,师生之间相互尊重,教学相长;是一个互相促进,互相帮助,互相成长的学习团体。电子商务2021-2班犹如夏花般绚烂,如烟火般璀璨,面对未来,我们充满希望;面对梦想,我们执着追求;面对挫折,我们迎难而上。我们燃烧青春的光华,照亮前行的陌路,从青涩走向成熟。班级在班主任、辅导员和班委的带领下完善班级各项规章制度,及时调整状态成为一个团结而强大的集体,创造辉煌的成绩。青春因成长而绚丽多彩,时代因奋斗而意义非凡,只有经历奋斗,青春才会无憾,人生才能更加闪耀。

一年之计在于春

正是青年奋斗时

时执追梦,与光同在

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