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2-04-26 23:25 浏览量: 2149

商院学子热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

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集美在五四青年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25日上午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先后走进思政课智慧教室、博物馆、图书馆,了解学校促进思政课教育改革创新、学校历史沿革、教学科研成果、加强文献古籍保护利用和促进理论研究成果转化应用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

哈哈商学院组织师生代表,通过“集中+分散”“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学习后,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抒发了自己的理解和感悟。

平雨禾

集美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的考察调研无疑给广大青年打了一针“强心剂”。时代在召唤,征程已开启,广大青年只有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才能在实践中绽放青春梦想;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才能在纷繁复杂中筑牢信仰基石;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才能在发展中汲取无穷智慧;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才能切实将小我融入大我。我们需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在最好的年纪里努力向前、拼搏向上,绽放最美芳华。

韦凯中

集美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习总书记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勉励广大青年把握青春航向,矢志奋斗。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要时刻牢记党的教诲、传承红色基因,在叠翠流金的红色征程中感悟伟人力量、仰慕前辈风尚,并以高昂的精神状态武装自己,将同祖国和人民命运与共的情感融入到学习、生活之中。更要充分发挥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勇于以自我革命的精神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的侵蚀,不忘却来路与初心。

杨家鹏

集美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五四来临之际来到了中国人民大学,他再次勉励广大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对此,我感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我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跑”中,要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最好成绩,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们应该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于璇

集美青春应该是多姿多彩的,是勇往直前的。我们新时代的青年身处时代快速发展的洪流中,不断的学习、创新是极为重要的,尤其是对红色基因的传承和对自身思想政治能力的提升。我们应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有高度的文化自信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不仅要对中国共产党光荣的革命历史深入了解,还要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自身道德文化修养,才能紧跟时代步伐,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发光发热。

汤晶晶

集美站在历史的新起点上,我们应该坚定不移的跟着党中央的步伐稳步前进,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勉励。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将爱国情怀融入工作、学习、生活当中,时刻牢记继承优良传统,庚续红色血脉。在平时所学之中也要认真学习思政课程,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贴近周边群众,用自己的所学所想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周正龙

集美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对广大青年寄语,我观看了视频,深有感触。让我知道了在新时代的号召下,我们新青年要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走在时代前列,做民族复兴的奋斗者,努力学好知识,增强文化本领,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国家期待,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谢浩东

哈哈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25日上午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他强调,思想政治理论课能否在立德树人中发挥应有作用,关键看重视不重视、适应不适应、做得好不好。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我铭记于心,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始终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集美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既饱含着对青年一代的殷殷期待,也彰显了对我国高等教育的高度重视。座谈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嘱托,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集美在观看学习后,商院学子们表示将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编辑 | 丁同霞

责任编辑| 黄佳玲

审核|宋海民 雷丽钦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