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识趣|树洞空间,诉你所想!

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1-12-26 19:48 浏览量: 2183

突然想到或是酝酿许久的某些瞬间无论快乐或是悲伤想要分享或是倾诉那就来“树洞”空间吧秉承着“尊重,自愿,保密”原则无任何毒鸡汤和无谓安慰容纳你所有情愫

接下来,和传媒君一起

看看同学们的小秘密吧

关于友情

01

@月亮:突然觉得大学就真的是自己一个人了,我从大学军训到现在,有一个经常一起走的朋友,其实能经常一起走是我自己主动去问她要不要一起,而她从来没有问我要不要一起走,该走的时候她会自己一个走掉,哪怕只用等我一分钟她也从来不会问我要不要一起,其实还有很多细节,但长话短说,现在我不再找她了,自己一个人也可以,当然啦,她也没有主动找我一起……

@SUNTHIL:不是小秘密,分享一下我的室友小美驴,这学期上半年对她的改观很大,每天锻炼身体,天天泡在图书馆,潜移默化的影响我,我很感谢她!!!

@水水:我的一位来自内蒙古的舍友,她人真的很好,和她相处非常自在自由。她很善解人意,她懂我说的是什么,理解我,我不开心的时候她会安慰我。

关于亲情

02

@四夕禾每周都和家人打视频电话,聊聊天,分享自己刚上大学的生活,迷茫困惑和小确幸,无论你说的再多也有人认真倾听和回应,平平淡淡的生活也很幸福啊。好想回家啊!

@奇奇:在冬至收到家人亲切的问候,突然就泪目了,第一次如此想要回家,想要吃家里人包的饺子,想要抱抱家里的狗狗。

生活中的小确幸

03

@CURRY呀:最近在19栋宿舍旁边的草丛中发现了两三只小猫,然后我发现在周围有好几个给猫猫的做的小屋,真的好暖心呀!他们一定是很温暖善良的人呀!希望大家都可以给流浪的小动物多一点关爱

@阿白:今天是个大扫除的日子呢。和舍友们一起行动,看着有污痕的地板被拖干净,布有灰尘的栏杆被擦干净,洗漱用品被摆得整整齐齐,十分有成就感(σ≧︎▽︎≦︎)σ。

小疑

04

@可可爱爱:怎么能让我静下心来学习呢?只要有空闲时间就会想去玩手机或者做别的事情 ,不会想主动地去学习,上课也不太想认真听课,容易神游,目标也不太明确,感觉真的不太懂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快到期末了,面对我不认识它、它不认识我的课本,我不知从何下手,蓝瘦香菇。

@一只小迷糊上了大学感觉好迷茫啊,身边的人都参加了各种社团各种活动,每天忙忙碌碌的,就我不知道要干什么,每天浑浑噩噩的过日子,真希望有人能帮帮我。

治愈系,文艺系这里都有看到这里的你是不是蠢蠢欲动了呢

快来开启属于你的树洞吧

如何来到树洞空间?

第一步:微信搜索“GUT商学院”公众号,打开会话窗口

第二步:会画框输入“树洞空间”并发送

第三步:点击链接,开始分享心事吧

我们理解有时候也不是委屈,就是想不通有人见尘埃,有人见星辰没关系,倾诉完就让它翻篇吧树洞空间一直就在

只为等你来,无论何时你来便是最好的结果

生活有光,记得微笑

考研加油!这些备考事项要注意

2021-12-24

考研特辑 | 冲刺加油,一“研”为定

2021-12-23

元旦春节能回家吗?各地返乡政策汇总!

2021-12-22

今日拾趣 | 别人眼中的专业VS我实际的专业

2021-12-20

图文作者 | 传媒中心王玉秀 赖宇航

编辑 | 传媒中心郭静仪

本文校对| 传媒中心李权黎琼锶陶丽英 梁欣格

责任编辑 |雷丽钦

你“在看”吗?我在等你~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