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商院 | 商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赛经验分享会

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1-12-09 20:39 浏览量: 1837

商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合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赛

经验分享会

很好为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加强优秀项目团队经验传承,提高学生对“互联网+”大赛的参赛积极性,12月7日晚,商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在线上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赛经验分享会。

哈哈本次活动邀请了商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广西赛区及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长学姐们,来分享他们的心得体会。本次分享会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

哈哈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与政府、各高校共同主办。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推动服务经济提质增效;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分享者——刘李芬学姐

分享者——许杰学姐

分享者——刘泽华学长

分享者——周沁宇学长

很好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学长学姐们此次的分享并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经历讲述,更多的是带给我们经验启示,有利于我们在未来的参赛路上更加有目标、有方向,从而行稳致远。

哈哈本次经验分享会加深了学生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认识,明确了今后参加大赛的方向,更收获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比赛经验,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热情。

哈哈最后,管管希望每一位满怀创新创业热情的同学都可以提前做好自己的大学生涯规划。从现在开始,发挥自己的创新创业思维,提前备赛,争取明年为学校和学院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很好

学术讲座 | 国家社科基金选题与培育

2021-12-08

疫情防控 | 关于疫情防控最新通知

2021-12-07

青春商院 | 志存高远,青春跃动——我院在2021年学校啦啦操和广播体操比赛中荣获佳绩

2021-12-06

喜报 | 我院学生成功入选2020-2021学年度桂林理工大学“自强之星”

2021-12-04

图文作者 |商学院团委新媒体部丁同霞 吕丹梅

编辑 |商学院团委新媒体部卢嘉琳

本文校对| 传媒中心梁宝华刘小莹唐艺珊

审核| 宋海民

责任编辑 |雷丽钦

你“在看”吗?我在等你~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